§能激勵人心的勵志名言小語
把自己當傻瓜,不懂就問,你會學的更多。

小明:爸爸,如果我考全班第一名,你會怎麼樣?
爸爸:那我真要高興死了!
小明:爸爸,你不要擔心,我不會讓你那麼早死的!
"(/><)/



◇◇◇◇◇◇◇◇◇◇◇

小明暗戀小花很久了,
有天終於鼓起勇氣向小花表白,
小花回答:我出三道題,只要你回答得我滿意了,我便和你交往。
小花說:你用「小便」造個句子。
小明:我從小便喜歡上妳。
小花點了點頭又說:現在你用「大便」造個句子。
小明:我長大便立志要娶妳。
小花:「小便」和「大便」吧。
小明:我從小便刻苦讀書,長大便認真工作,努力賺錢全是為了妳。


◇◇◇◇◇◇◇◇◇◇◇

為什麼在海邊不能講笑話?





因為會海嘯


◇◇◇◇◇◇◇◇◇◇◇

由於停車不便,小孩上才藝課都由我騎機車接送。
一日,接他們下課時,突然聽到坐在後座的兒子說:
「媽,妳內向嫻淑。」喔!
從來沒有聽過就讀四年級的兒子這麼稱讚過我,一陣溫暖、甜蜜湧上心頭!
想再聽一次,於是,我問:「兒子,你說什麼?說大聲點!」
他說:「媽,妳逆向行駛。」


◇◇◇◇◇◇◇◇◇◇◇

請問「關關難過」的下一句是什麼?




答案:但關關不說





◇更多好康優惠◇

☛限定商品
兔兔柔膚吸水速乾大浴巾

☛省錢達人
高清無線HDMI影音傳輸器

☛好康快搶
台灣製~【YoDa】POLI波力平面兒童口罩(25片/組)

☛破盤價
極速鋁合金編織傳輸充電線

☛回購熱銷
《Sundown》葉黃素+山桑子強化軟膠囊(60粒/瓶)

∴新聞精選∴

輕颱南瑪都擦邊過 週二後穩定悶熱
「輕颱『南瑪都』在週一(3日)上午將最接近台灣東北海域,待週二(4日)輕颱離開後又會恢復33~35度的高溫天氣。」氣象專家吳德榮2日撰文指出。天氣風險公司分析師吳聖宇指出,「週一、週二台灣本島的天氣…
豪雨農損 787萬元 一期水稻最慘
受滯留鋒面引進豪雨影響,各地降雨不斷,零星農業災情傳出,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統計,本月截至今天17時止,全台農業產物估計損失新台幣 787萬元,以一期水稻受損最嚴重。 根據統計,全台農業產物估計損失7…
來不及盛開 畢業季節鳳凰花缺席了
鳳凰花開,淡化校園離!又進入了畢業的季節;不過,台東今年的鳳凰花來不及盛開,畢業生少了一個美麗的祝福。 鳳凰花開象徵畢業生邁向另一個人生,和同學道別離的季節,美艷的鳳凰花,是畢業生最燦爛、美麗的祝…
陸兒童玩具驚現牙籤弩 極具殺傷力
在中國大陸兒童可以購買的玩具中,近日竟然出現類似秦弩的微型版「牙籤弩」,連大陸藝人馬伊利也關注這種現象。 廣州日報今天報導,極具「殺傷力」的「牙籤弩」玩具近日成為廣州小學生歡迎的玩具,小朋友們舉著…
小英籲對外 李艷秋:只能罵中共鴨霸不能怪政府無能
巴拿馬宣布與中華人民共和國建交,與中華民國斷交。蔡英文總統表示,一致對外,是唯一選擇,附和北京邏輯,無異向威脅屈服。資深媒體人李艷秋透過臉書諷刺表示,蔡英文短短4分鐘談話,連說2次要一致對外,這…

✎熱門推薦的文章✎

激推細節LION日本獅王香水柔軟濃縮洗衣精400g

萌萌der~~感冒喉嚨痛早日康復 * 口罩的鬥士
來看笑話數篇
剛出爐情報台北六福萬怡酒店《The Lounge》
今天笑了沒?笑話一籮框N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holomewmm4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