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下課的時候,專講笑話的阿勇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f(^_^)

從前
有一位大臣
他很會說笑話
因此早朝的時候太監們都纏著他
要講一個笑話才讓他進去
有一天他睡過頭了
內心非常著急
因為遲到可以要被殺頭的啊
他就趕快衝到了皇宮的門口
大臣:快讓我進去啊
太監們:不行,你還是要講一個笑話才可以進去
大臣:好吧好吧。從前,有一群太監
(大臣走上樓梯)
太監們:然後呢?然後呢?
(大臣不理會,繼續走)
太監們:下面呢?下面呢?
大臣:下面沒有了




A說:我們全家都好喜歡動物,我媽喜歡貓,我哥喜歡狗,我姐喜歡小白兔。
B說:那你爸呢?
A說:他喜歡狐狸精。
B: .....


老公回家,見到打扮的老婆,
於是打量一番,笑說:
今去新單位上班,發現那些女的和妳簡直没法比,
還是妳年輕漂亮!
老婆:真的嗎?這麼多年,终於像結婚前一樣欣賞我了!
老婆:你到底調到什麼單位?
老公:養老院


呃……他一定忘了我穿幾號鞋了0(^^)0

阿勇的笑話真的是講不完…








⊙您可能會喜歡的商品⊙

↠網友熱購
【周媽媽】龍捲麵系列(4包組)~每組4種不同口味

↠超級省
可立式飯匙/攪拌器

↠超值
潮男舒適休閒抽繩短褲

↠網路超夯
(超值2瓶任選)【Enchanteur艾詩】長效香水體香劑40ml

↠部落客推薦
【日本HANABI】316不鏽鋼 二代雙層悶燒罐500ml

+今日必看新聞+

鹿谷鄉春茶賽展售 行家上山找茶現車潮
南投縣鹿谷鄉農會及凍頂茶葉生產合作社今天舉辦春茶展售會,吸引民眾上山「找茶」,讓延溪公路出現大量車潮。今年春茶賽,鹿谷農會由張麗璧拿下特等獎,凍頂生產合作社分為烏龍種、新品種及新世代茶人等3組,特等…
泰國匯商銀行 海外匯款增速
泰國匯商銀行(SCB)卅日與美國Ripple、日本SBI Remit聯手啟動第一個採用區塊鏈的日本-泰國匯款計畫,這項計畫讓海外泰國公民約廿分鐘就可以完成匯款,而既有支付系統往往拖上兩個工作天。 …
為貓爭執被潑強鹼!獸醫師說貓便溺要注意這4件事
北市一對夫妻因飼養2隻貓隨意便溺起爭執,丈夫一時氣憤向太太潑了強鹼,造成太太嚴重灼傷。獸醫師表示,案主居住空間狹小凌亂,養寵物盡可能需要整理出一個舒適寬敞的環境,特別貓咪有隱居性,更需要箱對寬敞的空…
彭博社評:FBI前局長柯米怎麼說?有何種意義?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前局長柯米8日出席參議院情報委員會作證,彭博社評指出,大家應該記住兩件事:他所敘述的事絕非尋常,而且不會就此消逝。以下是社評摘錄: 柯米提出的書面聲明中,陳述了一些令人不安的…
回顧處理佔中 梁振英前言不對後語
香港特首梁振英卸任在即,日前他接受有中國官方背景的《鳳凰衛視》專訪,特別談及任內最大爭議的佔領中環運動,企圖為自己當日行為說項表示,處理佔中是其任內最大挑戰,更稱是他指令香港警方不要採取清場行動…

▲其它文章選輯▲

是他告訴我的!笑話N則94爽!
心得文資訊頭等艙竹炭透氣舒壓太空記憶棉汽車護頸頭枕/腰靠枕
ppt笑話拾穗精華
獨家詳情雙層反向上收傘(免手持/弧形 任選)
大推!產品台灣製~激厚Q彈人體工學腰靠枕/足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holomewmm4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