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起笑,世界更温暖。

以前,不離不棄的叫夫妻
現在,不離不棄的是手機
一機在手,天長地久
機不在手,魂都沒有!
其實古人早已預料到了,
所以專門設置了一個成語
叫“ 機不可失 ”!
o(‧""‧)o



────────────

最近我家附近聚集很多流浪狗
晚上老是叫個不停
害我睡不著,嚴重失眠
上禮拜去看醫生
醫生開了安眠藥給我
幾天後回診
醫生看我黑眼圈比上次還要深
就問:安眠藥還是沒用嗎?
我說:我每晚都去追那群流浪狗
好不容易抓到一隻,但牠說什麼也不肯吃安眠藥
醫生居然說:抱歉!今天看診就到這邊了
我現在先幫你轉精神科。


────────────

老公回家,見到打扮的老婆,
於是打量一番,笑說:
今去新單位上班,發現那些女的和妳簡直没法比,
還是妳年輕漂亮!
老婆:真的嗎?這麼多年,终於像結婚前一樣欣賞我了!
老婆:你到底調到什麼單位?
老公:養老院


────────────

小明暗戀小花很久了,
有天終於鼓起勇氣向小花表白,
小花回答:我出三道題,只要你回答得我滿意了,我便和你交往。
小花說:你用「小便」造個句子。
小明:我從小便喜歡上妳。
小花點了點頭又說:現在你用「大便」造個句子。
小明:我長大便立志要娶妳。
小花:「小便」和「大便」吧。
小明:我從小便刻苦讀書,長大便認真工作,努力賺錢全是為了妳。


────────────

小明說:爸爸,有人說我很笨!
小明爸說:是誰說你笨的!他兒子才腦殘呢!
小明說:是爺爺。





≡優惠商品隨妳挑≡

»好康限定IS愛思 VPS-01 汽車啟動電源
»好康aibo AB09A 幾何時尚ATM晶片讀卡機
»限時優惠ROYQUEEN H330 Crystalic 隨身多功能無線藍牙MP3喇叭
»緊急補貨超值3包起~【京廚】高濃純養生黑糖塊(250g/包)-4口味任選
»網路超夯HANLIN-C150W汽車電源轉換器110V充電 USB2.1A快速車充~2合1全功能電路保護

≡本周新聞≡

單親賴媽賣地瓜捐所得助寒士 站長送母親節蛋糕
母親節將至,41歲的賴媽是人安台中站「給魚給竿,拉人一把」烤地瓜創業方案的扶植對象,她平常每天都在北屯親親影城附近設攤,出攤日收近千元,她今天捐出一日所得給人安台中站籌辦寒士端午活動,平安站長洪誠遠…
Google開發者大會 聯發科推新款晶片傳捷報
聯發科(2454)與Google合作傳捷報,在Google開發者大會上,聯發科推出支援智慧語音助理裝置及揚聲器單晶片MT8516大獲好評,該款MT8516晶片預計今年第4季上市。 在2017 Goo…
站穩萬點了嗎?台股收最高10036.82點 上漲50點
台股雖然面臨北韓再發射飛彈、電腦勒索病毒肆虐等消息考驗,台積電(2330)今日多數時間也在平盤下整理,在鴻海(2317)領軍之下,多頭在盤中多數時間仍將指數拉至萬點關卡之上,收盤以10036.82點…
南投林管處推社區林業從山到海 成效佳
南投林管處執行社區林業計畫,輔導社區維護自然環境棲地,今年轄內共有15個社區申請通過,社區遍布南投山地到西部海岸。 食安議題受重視,林務局民國91年開始補助推動「社區林業」計畫,從居民認識社區生態…
抵制一帶一路 印度日本合推自由走廊
面對中國大陸以「一帶一路」援建基礎建設擴大對相關國家影響力,印度與日本決定合推自由走廊,攜手在非洲、伊朗、斯里蘭卡和東南亞國家興建多個基礎建設項目,作為反擊。 印度和日本都拒絕參加中國大陸當局提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holomewmm4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