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的勵志名言
批評你的人可以使你愈挫愈勇。

2016年只剩下一個月了,我問了很多身邊朋友今年賺錢了沒?
大多數的朋友表示都有賺的,且賺得五花八門:
有賺個屁的,有賺個蛋的,有賺個毛的,
更有賺個妹的,最恐怖的是有賺個鬼的!
有些還可以,賺個頭!
我碰見一個老闆,問今年賺了嗎?
他看著我嘴巴碎碎念:賺個鳥呀。
看吧,只要肯努力,什麼都能賺到~
(『『)~~→



★×**×★☆×**×★☆×**×★☆×**×★☆×**×★☆×**×★

監獄裡有3個死刑犯,剩2天期限就到了,要準備槍決...
典獄長:你們快要槍決了,所以我決定讓你們吃一頓人生最後的一餐,你們想要吃什麼就說吧

死刑犯A:我要吃台塑王品牛排!
典獄長:好!可以...

死刑犯B:我想吃滿漢大餐...
典獄長:好!這個要求不過分,可以...

死刑犯C:我從來沒吃過草莓,我想吃草莓...
典獄長:這個麻...但是現在不是產草莓的季節
死刑犯3快速的說:沒關係!我可以等...


★×**×★☆×**×★☆×**×★☆×**×★☆×**×★☆×**×★

有一個記者採訪一個精神病院的院長問:
"你們用什麼方法確定患者是否完全康復呢?"
院長說:"我們會給他一個測試,我們在一個浴缸盛滿水,
旁邊放一個湯勺和一個大碗,
讓他們把缸裏的水排出去。
記者不以為然說:"那當然是用大碗了, 裝得比較快!"
院長看了他一眼,慢慢的說:"正常的人是拔掉塞子......"


★×**×★☆×**×★☆×**×★☆×**×★☆×**×★☆×**×★

老婆:我上輩子是修了多大的福份才找到你這麼好的老公!?
老公:不是妳修的福份,是我造的孽!


★×**×★☆×**×★☆×**×★☆×**×★☆×**×★☆×**×★

老公回家,見到打扮的老婆,
於是打量一番,笑說:
今去新單位上班,發現那些女的和妳簡直没法比,
還是妳年輕漂亮!
老婆:真的嗎?這麼多年,终於像結婚前一樣欣賞我了!
老婆:你到底調到什麼單位?
老公:養老院





◆人氣商品推薦◆

↦搜尋熱門
【muva】瑜珈舒展彈力組 (碧藍重量級)

↦搶購推薦
涼感升級超透氣抗UV冰涼袖套(台灣製)

↦熱銷不敗
POLYBATT 10400mAh 3A 大容量行動電源(BSMI認證)

↦高CP值?
【店配】美粒果柳橙汁(450ml)

↦現省
咪兔 聲控鬧鐘/夜燈/時鐘 LED顯示 USB充電

❦熱門文章❦

台積電法說前夕 外資目標價1升3不變
晶圓代工廠台積電將於13日舉行法人說明會,外資圈搶先出具報告,除了美系外資將目標價調高到190元,2家歐系外資和另一家美系外資目標價維持202元、233元、250元。 美系外資保守看待台積電近期展…
吳敦義出席 2017兩岸書畫名家交流展開展茶會
前副總統吳敦義下午出席2017兩岸書畫名家交流展茶會,對於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受訪時,表示吳敦義這次黨主席選舉只能贏、不能輸,所以整場黨主席選舉幾乎是用選總統規格在打,認為吳的目標就是2020總統大位,…
雄獅明年獨包盛世公主日韓賞櫻航次 有利營運績效
雄獅(2731)明年獨包盛世公主日韓賞櫻航次,由於郵輪結合國人最愛的賞櫻行程,且結合多個熱門日韓賞櫻點,從兒島、德島、大阪、宮崎、釜山,透過獨包航次可一次前往,市場看好銷售表現,若滿船兩航次將帶來5…
石家莊正式進入「地鐵時代」
石家莊地鐵1號線和3號線首開段昨天正式開通試運營,乘客在地鐵1號線博物館站合影留念。 …
香港回歸20年/胡一天:香港菁英應分享機會跟資源給年輕人
今年是香港回歸20周年,聯合報系特別專訪往返台港兩地的源鉑資本創始人兼執行長胡一天,請他暢談對香港回歸20年的看法。以下以第一人稱表示: 我是台灣人,而且在大的金融機構工作,跟香港一般市民的生活有…

◈文章精選◈

激推訊息(3入/組)懸掛式 真空掛衣袋60x90cm

剛出爐資訊可折疊旅行收納外掛拉桿包
剛出爐商品日韓熱銷3D舒壓條紋透氣棉蝶型枕-小
激推資訊COSENE魔煥洗顏皂系列
萌萌der~~破病38℃別找我 + 口罩就決定是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holomewmm4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