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下課的時候,超會講笑話的阿雨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

公司發放年終獎金那天,
妻子Line了二句英文給我,
Need just Word.
Word has Word.
我的英文程度很差,才疏學淺看不懂,
回家後向她虛心請教,她給我神一般的提示,
說:這個是要用"中文"來發音的:
你的就是我的,
我的還是我的!




在一個又濕又冷的夜晚,王董把秘書叫來。
王董:去開除濕機
秘書:是的,馬上辦。
結果王董無法回家,因為他(開除司機)


有個人第一次在市場上賣冰棒,
他不好意思叫賣,
突然旁邊有一個人正高聲喊:「賣冰棒~~~~」,
他只好喊道:「我也是。」


挖哩咧!我覺得蠻好笑的,是我笑點太低嗎?(b_d)

阿雨真的好好笑喔。








♥優惠專區♥


☛限定下殺
【一等鮮】冰淇淋麻糬7口味隨機出貨(30粒/箱)

☛優惠多多
一片式爆乳防走光內衣褲

☛詢問度高
頂級遮陽防水天幕帳篷(3x3m)

☛即刻擁有
抗藍光升級版鋼化保護貼(各廠牌型號任選)

☛限時優惠
E-books 晶片ATM+記憶卡複合讀卡機
♕新聞精選♕

明星閨密狂PO上空照 丹麥王妃被禁往來
因丹麥皇室認為王儲妃瑪麗(Crown Princess Mary)的好友、模特兒卡洛琳弗萊明(Caroline Fleming)開放又愛玩的作風會影響皇家形象,兩人的友情恐怕得畫下休止符。…
MSCI新興市場指數季度調整 印尼南韓遭調降最多
本次MSCI季度調整,以「MSCI全球新興市場指數」觀察,本次權重調降最高之國家為印尼及南韓,權重下調了0.10%及0.09%。 元大摩臺基金經理人陳思蓓表示,此次印度為權重調升最多的國家,權重增加…
南韓總統要靠這三招 激勵新創公司
南韓媒體The Investor指出,新上任的南韓總統文在寅預料將透過鼓勵收購、解除物聯網相關法規的管控以及廢除南韓特有的共同保證制度,藉此激勵新創公司成長。 許多專家都認為,南韓的新創公司和中小企…
越中談經貿合作 越盼降低貿易逆差
越南國家主席陳大光近日訪問中國大陸並出席「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今天在越中經貿合作座談會上致辭時,提出兩國雙邊貿易朝平衡方向發展、總額提升至1000億美元的目標。 越南對大陸貿易多年來都呈現…
美國爸爸護稚子 塑膠棒打野雁挨告
印第安納州一位父親日前為保護四歲的兒子,用塑膠球棒打一隻試圖攻擊他的加拿大雁,萬萬沒想到居然被動物保護組織提告。 福斯新聞網報導,住在印第安納波利斯市的麥克丹尼爾承認曾用塑料「威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holomewmm4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