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滑手機的時候,專講笑話的小紫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ζ。≡

有一個男人在酒吧遇見了一個美女~
男人說:我可以請你喝杯酒嗎?
美女回答:我不可以喝酒…因為~酒對我的腳不好~
男人問:為什麼,難道是因為酒會讓你的腳產生痛風…?
美女回答說:不是痛風,是因喝酒之後,腳就很容易打開…




小明他們班突然要小考,
小明因為功課不好,
所以就在開始考試之前,就跟前面同學說:
等一下考試的時候,我如果踢你椅子
你就給我瞄一下,不然就修理你 !
開始考試了,小明趁老師不注意的時候
趕緊踢了一下前面同學的椅子,
前面的同學猶豫了一下,但是沒反應。
小明一氣之下,大力的踢了三下。
結果前面的同學就……就……喵~ 喵~ 喵~


有個人第一次在市場上賣冰棒,
他不好意思叫賣,
突然旁邊有一個人正高聲喊:「賣冰棒~~~~」,
他只好喊道:「我也是。」


我該怎麼說呢……為什麼可以這麼好笑啦\(@^0^@)/

小紫到底是從來看來這些笑話的啦…








♥人氣商品推薦♥

☛精選商品3D聚攏無鋼圈防震運動內衣
☛網路熱門【買一送一】運動休閒LED矽膠手環錶
☛立刻購買aibo G7P 車用藍牙音樂FM播放發射器(免持通話/MP3播放)
☛搜尋熱門Type-C快充 圓形伸縮傳輸 /充電線
☛折扣價格炫彩網孔透氣內褲
♩新聞news♩

艾美特股東會董座鄭立平:新產品及調升價格激勵
小家電龍頭大廠艾美特-KY(1626)董事長鄭立平指出,今年隨新產品推出及產品調升價格激勵下,全年業績可望優於去年。業外有深圳舊廠拆遷補償金收益人民幣1.8億元,將保留盈餘來支付九江土地款。今年開始…
阻東芝釋股 威騰電子訴諸國際仲裁
東芝十五日發表二○一六會計年度財報,虧損額估算九千五百億日圓,金額比前年度的虧損四千六百億日圓暴增一倍以上;加上資不抵債五千四百億日圓,籌資刻不容緩。但合資的威騰電子(Western Digital…
政府百億反毒 李茂生:8千8百億也不會有效
政府宣布4年百億反毒,台大法律系教授李茂生在臉書公開貼文表示疑慮,甚至直指是「給豬八戒吃人蔘果」,李茂生說,反毒到現在還在講入刑、績效、醫療,不要說一百億,八千八百億都不會有效的。 李茂生貼文…
Google Home開放更多地區銷售 加入免持通話功能、更多視覺相關應用
隨著Google Assistant加入支援法語等多國語言,Google也宣布將在英國、加拿大、法國、澳洲、德國與日本開放銷售Google Home。此外,隨著亞馬遜支援Alexa數位助理的Echo…
蔡英文:討論不是拖延 監督也不是阻擋!
民進黨執政將屆滿一周年,民進黨中常會今天邀請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以「執政周年立法院通過之重大法案及影響」為題專案報告,第9屆立法院迄今通過168件法律案,其中82案為行政院函送,也完成政黨輪替後首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holomewmm4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