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上班的時候,超會講笑話的小宇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0(^^)0

有一天一個精神病醫生
在治療三個病患
他在牆上畫了一扇門
說打開門就可以回家了
兩名精神病患就直接衝上去想要開門
但是,第三名病患沒有
醫生心想他還有救
就問他:
「你為什麼不過去開門呢?」
病患說:
「我又不像那兩個笨蛋一樣




因為門的鑰匙還在我身上」




有一對夫妻去打麻將,
太太打暗號給老公,把兩腿張開,
老公一看馬上把八萬打出,結果給別人胡了,
打完回家途中,太太指責老公,
我把兩腿打得很開,你為什麼打八萬呢?
老公回答你兩腿八字打開,不是要「八萬」嗎?
太太很生氣說!我兩腿開開,不是要八萬,是要小鳥。怎麼那麼笨。


三國演義中描述常山趙子龍渾身是膽
由此可知趙子龍並無其他內臟……


我到底聽了什麼!?超想打他的啦(¯(∞)¯)

小宇以後笑話就靠妳了








♪必買商品♪


☞折扣價格
PHILIPS 飛利浦刮拔乾濕兩用陶瓷絲滑美體刀-豪華組 HP6581

☞高人氣
台灣製~輕量隨性曲線懶骨頭/靠枕(可拆洗)

☞優惠多多
MIUI 小米手環2 原廠充電線

☞網路熱門
【永信HAC】活力五味子錠(90錠+14錠/組)

☞非買不可?
可折疊車用後備便利收納箱
✭今日必看新聞✭

凱基證券推權證微電影「全心證明我愛你」三部曲
凱基證券首創券商先例,推出宣傳權證之微電影「全心證明我愛你」三部曲,以年輕男女的戀愛三階段與凱基權證特色相連結,透過自然清新的劇情標榜出凱基權證的特色「公開、透明與穩定」,同時亦透過整部影片傳達出挑…
熱心雞婆個性 陳延綽助7千人就業
任職於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竹北就業中心的陳延綽,因為有著雞婆的熱心個性,把每位到訪的求職者當成自己孩子般照顧,10年來已協助逾7000名民眾就業。 因為曾飽嚐失業之苦,瞭解求職者期盼快點找…
水電瓦斯發票中獎 領獎簡化
三、四月期統一發票廿五日開獎,水、電、瓦斯等公用事業發票,本期開始也新增便民的領獎方式。 財政部表示,本期公用事業發票中獎的用戶,可持印有「領獎收據」欄帳單,直接至郵局兌領中獎獎金,不用再跑超商列…
今彩539頭獎 3注中獎
第106114期今彩539開獎,中獎號碼13、38、06、22、14。派彩結果,頭獎3注中獎,每注可得新台幣800萬元。 貳獎166注中獎,每注可得2萬元;參獎5763注中獎,每注可得300元。…
香港五星主廚客座 諾富特推出正「港」味
端午節即將到來,華航諾特飯店帶來道地香港味道,從5月20日起推出為期三周的「魅力香港,盡在華航諾富特-香港美食節」活動,邀請香港諾富特世紀酒店中廚總廚譚仲偉與華航諾富特西廚新任行政副主廚陳志勇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holomewmm4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