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什麼能取代無所保留、熱誠而真摰的笑。

在一個又濕又冷的夜晚,王董把秘書叫來。
王董:去開除濕機
秘書:是的,馬上辦。
結果王董無法回家,因為他(開除司機)
<‵▽′>

udn



一個即將往生的男人在病床上,
哽咽跟妻子說:「老婆啊,我就要走了。
我心中一直隱藏著一個秘密。
如果我不告訴妳實話,請求妳的原諒,我死也無法瞑目。」
男人的妻子點點頭,於是他就繼續他的告解:「這些年來,我其實都在跟妳媽媽和妹妹偷情。一切都是我的錯。」
他的妻子聽完之後,不疾不徐地回他:「我知道,所以我才在你的食物裡下毒。」




最難最懸疑國學考題:老王死了沒?

老王在畢業三十年後的同學聚會上,
發現自己曾經暗戀多年的女神居然也對自己暗戀多年,
不由得感慨萬千,會上相談甚歡,一時衝動向女神發一微信:「滾床單不?」
女神回信:「滾!」

請問:這個「滾」字是什麼意思?

附加題:
老王雖然已經是國內著名大學的中文教授了,竟然也不明白這個「滾」字是什麼意思!
他心有不甘,回家後失眠了幾個晚上,終於鼓起勇氣發一微信給女神:
「去我的家還是去你的家?」
女神回覆:「去你的!」
問題一:
「去你的!」是什麼意思?

老王不解何意,幾天後終於忍不住給女伸發微信:那來我家吧!
女神回:「我去。」”
老王徹底懵了。
問題二:
「我去。」是什麼意思?

過了幾天,女神沒去,老王又忍不住,發信息問女神:我在家等着你?
女神回信:「你等着!」
問題三:
「你等着!」是什麼意思?

又過了幾天,老王沒等到女神,實在又忍不住了,就給女神發信息:要不我到你家試試?
女神回答:「你來試試!」
問題四:「你來試試!」」是什麼意思?

老王徹底崩潰了,心裡沒底了,但還是不死心,就試探性的給女神發信息:你說我到底敢不敢到你家試試?
女神回答:「你敢!」
問題五:
「你敢!」是什麼意思?

又過了幾天,女神感覺到老王的困惑,為了表明自己的態度,回覆:

「我是個性開放的人,
不是個性開放的人。」
問題六:
請問女神想表達什麼意思?

老王最後孤注一擲,
決定晚上去女神家。
按門鈴女神開門,
老王在門口怯怯問到:
「我可以進來麼?」
女神答:「你進來,,我今晚就弄死你!」
問題七:
老王最後死了沒有?

中國文字博大精深啊!




大學時候在宿舍裡,
一個同學拿著鏡子照自己半天突然說:我好帥啊!
另一個答道:媽的!!你這種人也太狠了,連自己都騙。




富翁走進一家葬儀社,準備為自己百年之後,挑選一好棺木。

老闆笑臉相迎的推薦道:
「這具銅棺價錢雖然貴些,但躺在裡面保證比一般棺木舒服。」
富翁:「你怎麼知道舒服?」
「當然知道!」老闆語氣篤定的說:「從來沒有用過的人回來抱怨啊!」





㊣熱賣商品㊣


☛網路熱門
輕盈款重低音入耳式運動型手機耳機

☛好康不斷
美型顯瘦斜紋彈力貼身立體剪裁長褲

☛好評不斷
豪華旗艦木製廚具家家酒

☛最後破盤
【Beauty小舖】圓挺美顏PLUS膠囊(60粒/盒)

☛回購率高
【muva】瑜珈舒展彈力組 (碧藍重量級)
♧您可能感興趣的新聞♧

端午連假 中市加強清運垃圾
端午節4天連假將到,民眾關心垃圾清運問題,台中市政府今天說,其中27日、29日兩天正常收運,30日提供定時定點收運服務,全市設置647處定點。 端午節連假從27日起到30日,市府公布連假期間垃圾清…
登陸艇擱淺 關島登陸演習延後
法國為首、包括美國、英國、和日本等的部隊,原本預計將在關島進行4國歷來首次聯合搶灘登陸演習,今天卻突然發生法國登陸艇擱淺意外,演習臨時喊卡。 路透社報導,這場在關島舉行的演習,成員包括美國部隊、英…
昆山進口交易會 智慧機器人吸睛
2017中國大陸昆山品牌產品進口交易會17日至19日在江蘇省昆山舉行。智慧製造是今年展示亮點,日本川崎機器人的汽車模擬生產線引來許多注意。 昆交會今年已舉辦第6屆,是中國大陸國務院批准的國家級進口…
三星贈平板 中國兒醫智慧教室啟用
為了讓住院病童學業不中斷,台中市教育局在中國醫藥大學兒童醫院和台中榮總都設立「醫院床邊教學巡迴輔導班」,中國兒醫最近因為接受台灣三星電子公司捐贈平板電腦50台、5座平板充電箱和55吋電視2台,因…
中職/林哲瑄安啦 悍將止敗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富邦悍將隊外野手林哲瑄的老婆、女兒到場觀戰,他對中信兄弟隊之戰七局下揮出關鍵安打,攻下兩分打點突破戰局,幫助悍將隊三比二獲勝,在這個特別的日子獲選單場MVP,當然把榮耀獻給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holomewmm4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