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內心變強大的勵志座右銘
想要與壞心情搏鬥,就要勇於面對現實的挑戰喔!

小林:聽說你們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專長?
小明:是啊!我爸爸吹薩克斯風,媽媽彈鋼琴,妹妹唱歌。
小林:那你的專長呢?
小明:忍耐!
(¯(∞)¯)



★×**×★☆×**×★☆×**×★☆×**×★☆×**×★☆×**×★

老公:我上輩子是修了多大的福份才找到你這麼好的老婆!?
老婆:不是你修的福份,是我造的孽!


★×**×★☆×**×★☆×**×★☆×**×★☆×**×★☆×**×★

很久以前,一隻烏鴉在天上飛得很渴
眼尖的他看見地上有個水瓶
但是著地後發現瓶口太小嘴喙進不去
觀察一番後他想到拿石頭來丟進瓶子裡
用石頭的體積把水位升高
牠真是太聰明了
牠高高興興的去河邊撿石頭來投
一趟,兩趟,三趟...N趟

此時他想到
我剛剛是跑到河邊撿石頭來著?


★×**×★☆×**×★☆×**×★☆×**×★☆×**×★☆×**×★

昨晚台灣瑪莎拉蒂店經理打電話給我
說六月底年中促銷活動
市價1335萬的總裁車款現在做活動
優惠價只要1300萬....邀請我今天中午賞車
當時我就冷笑一聲回經理說: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
隨即掛了那經理電話。

心裡唸著⋯⋯⋯
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






我差的是那1300萬!


★×**×★☆×**×★☆×**×★☆×**×★☆×**×★☆×**×★

辦公室兩位女士吵起來了,
經理忍無可忍說:
「吵什麼!把原因給我說清楚!」
兩美女一聽,又爭先恐後各執一詞。
「夠了!」經理大吼一聲:「醜的先講!」
頓時,世界安靜了
勸架也是要靠智慧……





☖近期熱門商品☖

✔錯過可惜
【WOKY沃廚】316不鏽鋼二代彈跳真空保溫瓶480ml

✔即刻擁有
熱銷款蝶型磁石記憶棉透氣枕(小尺寸)

✔超值優惠
歐美時尚女用包三件組(手提+側背+手拿)

✔限時優惠
廚房食材切菜多功能剪刀

✔出清限量
毛氈汽車椅背置物袋~6色任選

⊗本周新聞⊗

遲到30分鐘還嫌用餐時間太短 業者貼文打臉奧客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很多民眾與家人出門聚餐,帶媽媽享受美食饗宴,求職網調查發現有9成勞工有計畫慶祝,而聚餐就是最主要的慶祝方式之一,餐飲店面也在當日門庭若市、一位難求,這時卻傳出了消費糾紛。 一…
共享單車押金太龐大 陸官方要管
中國大陸共享單車發展迅速,由使用者交付的龐大押金是否成為非法集資引發重視。財新網報導,未來在北京註冊的共享單車業者可能必須將押金存到指定銀行帳戶。 財新網報導,共享單車2016年出現,到2017年…
幸運還是想哭? 他買票進場看球 獨享「VIP座」
看球賽本該是一件開開心心的事情,但如果買到的是一張獨有,但卻是所有人都不願意買到的票呢?日前網路上就有一名人士PO出兩張門票,指自己按照票面上的號碼尋找座位,好不容易找到了但座位卻是在柱子後面,完全…
東華大學宗燦講座開講 大師跨時空對談人文與科學
東華大學宗燦講座於6月1日邀請創校校長牟宗燦博士、劉炯朗院士及黃春明作家蒞校,與余光中教授、洪蘭教授隔空進行一場「人文與科學跨時空對談」,同時也為校園景觀石舉行揭幕儀式,兩場活動吸引教職員生多人參與…
兩位校長熱心志工響導 折翼天使完成玉山登頂
嘉義縣番路鄉隙頂國小校長莊新國,先前在阿里山鄉達邦國小任職時,每年都會帶應屆小六畢業生挑戰玉山。最近有教會慈善團體帶折翼天使挑戰玉山,找莊新國和布新國小校長侯崇博擔任志工嚮導,帶領他們成功登上玉山。…

──熱門推薦的文章──

新鮮推薦資訊立體輕撫感無鋼圈內衣

熱賣詳情凱恩斯岩燒餐廳
笑到並軌!笑話數則,發自內心的傻笑
每日一笑!joke短篇
超殺訊息韓版可伸縮帽沿戶外遮陽空頂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holomewmm4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