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白能帶我去台中大肚山看夜景0(^^)0

台中大肚山的夜景實在太美了~~怎麼能不多拍幾張照片咧

下面是我跟白能推薦的夜景景點:Σ^)/

台中大肚山

大直劍南山

桃園大古山

台北松山文創園區(松菸)

新北新月橋


但是我最喜歡的還是桃園大古山,我很喜歡那裡

雖然夜景很美,但是要提防蚊子咬你..........( . . )

像這種戶外場所,蚊子根本超愛!!常常被咬得又紅又癢

可是又不會有人傻傻的帶著捕蚊拍或捕蚊燈去看夜景@@

後來我在網路上訂了第六代防水天然驅蚊手環



白能覺得效果蠻不錯的,蚊子都飛遠遠的

想買的朋友可以點下面的按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holomewmm4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